kinhaku 发表于 2011-10-16 01:42 假期玩命打打工,好好学习拿份奖学金,买这些东西并不难
使用道具 举报
zjm 发表于 2011-10-17 16:32 弱弱的问一句,noct是什么?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11-10-17 21:00 Leica-M mount的 Noctilux 50mm F1.0 的神头(好像有F0.95的版本?) 偶印象里这个头中古价格也得几十万 ...
OKeGa 发表于 2011-10-17 21:42 那头,半年前,我看到还50w以下的,现在基本成色好点59w8啊这种价格也被秒的~~~~物以稀为贵啊 0.95先行版 ...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11-10-17 21:48 不明白为啥这头光圈越做越小了。。。。 F0.95想想就梦幻。
kinhaku 发表于 2011-10-17 21:54 顺便问问那个E58有什么特殊的? 跟1.2差不多出一个秒一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