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inhaku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noc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7 14: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kinhaku 发表于 2011-10-16 01:42
假期玩命打打工,好好学习拿份奖学金,买这些东西并不难

话说买个别的镜头还行,这个noct可望不可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7 16: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的问一句,noct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7 17: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noct价格是越来越高了,1.2是不想了,这颗很想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7 21: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0-17 16:32
弱弱的问一句,noct是什么?

Leica-M mount的 Noctilux 50mm F1.0 的神头(好像有F0.95的版本?)
偶印象里这个头中古价格也得几十万日元,新品上百万?
不过好久没看Auction了,具体行情请Okega补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7 21: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古的估计不一定买得到啊。中古的要60万日元以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7 21: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11-10-17 21:00
Leica-M mount的 Noctilux 50mm F1.0 的神头(好像有F0.95的版本?)
偶印象里这个头中古价格也得几十万 ...

那头,半年前,我看到还50w以下的,现在基本成色好点59w8啊这种价格也被秒的~~~~物以稀为贵啊
0.95先行版价格一直挺稳定的100w左右
最可怕的是那个1.2的,基本出来一个被秒一个,基本不可能100w以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7 21: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OKeGa 发表于 2011-10-17 21:42
那头,半年前,我看到还50w以下的,现在基本成色好点59w8啊这种价格也被秒的~~~~物以稀为贵啊
0.95先行版 ...

不明白为啥这头光圈越做越小了。。。。
F0.95想想就梦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7 21: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OKeGa 发表于 2011-10-17 21:42
那头,半年前,我看到还50w以下的,现在基本成色好点59w8啊这种价格也被秒的~~~~物以稀为贵啊
0.95先行版 ...

顺便问问那个E58有什么特殊的?
跟1.2差不多出一个秒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7 21: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11-10-17 21:48
不明白为啥这头光圈越做越小了。。。。
F0.95想想就梦幻。

是越做越大的,1.2-1.0-0.95
1.2那个是全手磨非球面,结果就被抄成这摸样了~~说实话,这种大光圈我是觉得实在用不上
还不如用单反和120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7 22: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kinhaku 发表于 2011-10-17 21:54
顺便问问那个E58有什么特殊的?
跟1.2差不多出一个秒一个

我也只在店里摸过这些镜头,1.0都没有非球面,我是觉得差不多的,e58可能早期的数量少才追捧的人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