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fxcgn 发表于 2011-10-9 00:41 看模特穿 挺好看 嘿嘿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10-9 00:42 对啊 感觉料子是不咋地。。 是那种有点儿亮度得绒绒的? 不过价钱也说得过去 3990包邮费。。 我就动心了 ...
fxcgn 发表于 2011-10-9 00:46 haha
Can、 发表于 2011-10-9 01:09 衣服一般吧,不过我很喜欢红色的呢
Never。 发表于 2011-10-9 03:27 我觉得穿上会显得没脖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