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04|回复: 8
收起左侧

[穿名堂] 结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9 00: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kittyshmily 于 2011-10-9 03:54 编辑

昨天在乐天上看好了这个大衣,
想买黑色 或是橘红色 ~纠结啊 犹豫啊~~~~
自己看模特身上穿的黑色的比较不错 就想买黑的。。
不过去年我买了一款ZARA的黑大衣 也是两排扣子 就是比这个多了个领子而已
驼色的外套我也有了。。
所以就考虑要不买个鲜艳点儿的颜色?
亲们 ,这个橘红色的好看吗?
还是说,应该买保险儿一点儿的黑色啊
快帮我出出主意吧。。。让自己愁死了 ,。下不了决定、、、
未命名5.jpg 未命名6.jpg

未命名4.jpg
未命名.jpg 未命名1.jpg 未命名2.jpg


发表于 2011-10-9 00: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模特穿 挺好看

嘿嘿  

不过感觉看照片 实物面料不太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9 00: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10-9 00:41
看模特穿 挺好看

嘿嘿  

对啊 感觉料子是不咋地。。 是那种有点儿亮度得绒绒的?
不过价钱也说得过去 3990包邮费。。
我就动心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9 00: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10-9 00:42
对啊 感觉料子是不咋地。。 是那种有点儿亮度得绒绒的?
不过价钱也说得过去 3990包邮费。。
我就动心了 ...

haha  


价钱真的很便宜呢

但是我总感觉大衣要质量好一些比较好

纯属个人意见

嘿嘿~~

样子不错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9 00: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10-9 00:46
haha  

对啊 本来我就挺犹豫的啊 、、、
听了亲说的 我有点打消了买它的欲望了 嘿嘿~~~
外套还是质量好一点的比较好 还有要试穿下比较好
谢谢亲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9 01: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一般吧,不过我很喜欢红色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9 01: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10-9 01:09
衣服一般吧,不过我很喜欢红色的呢

谢谢MM的意见哦~~看来我需要重新考虑下了 呵呵~
我也喜欢红色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9 03: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穿上会显得没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9 03: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Never。 发表于 2011-10-9 03:27
我觉得穿上会显得没脖子·

这么晚了还不睡觉啊~~~
你不说我还没觉得会显得没脖子呢~~
我重新考虑了 还是不买了。。
等着过年打折时去买个好点儿的吧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