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5-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6-9-12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9-12 22:30:00的发言:那样子阿文小弟要失望了,,,来日本以前我根本不会做菜,,,有一次朋友到我们家吃饭,,说我炒白菜都没炒熟,,后来大伙老笑我,,说吃了我的菜然后要吃药的,,
[em06][em06][em06]慢慢来就行了,听说现在煮饭好吃的妈妈,婚前都是把东西煮焦的
[em04][em04][em04][em04][em04][em0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