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95|回复: 28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刚刚去朋友家胡吃海喝回来,回味中。。。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7 01: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11-10-7 01: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艺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7 03: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我好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7 08: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赖茜 发表于 2011-10-7 01:44
手艺真不错


人家两口子都喜欢做饭
每次都去他家开荤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7 08: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暖色 于 2011-10-7 08:42 编辑
hahatongjule 发表于 2011-10-7 03:34
看的我好饿啊


今早一起来
我又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7 10: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7 10: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7 11: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拿两瓶啤酒给我,很不错,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7 13: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豆瓣儿 发表于 2011-10-7 10:49
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7 13: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使命者 发表于 2011-10-7 11:16
拿两瓶啤酒给我,很不错,顶一个

我怎么就不爱和啤酒呢
那么苦。。。。
净灌饮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