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賞車吧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12 13: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2 13: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511 发表于 2011-10-12 13:00
我倒是想参加,但是我都是中型的,跟不上你们的脚步。。。呵呵

不會啊。。我是散步組的,現在換的車又是散步車不是跑車了。
隨便都能給我超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12 13: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11: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6 15: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baobei9037 发表于 2011-10-23 11:41
不错。

覺得不錯的話,就別客氣也買一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15: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lalala
l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21: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我试驾过了,加速很快的,我没钱就买了个monster1100 ev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22: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s:1:008} 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01: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13: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takumi 发表于 2011-10-27 01:54
买了??

對啊,不小心就變成自己的車了
自從你的那台FZ1之後,就沒再打算買大車了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