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10-9 17:59 可能画不开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无双·寒夜星辰 发表于 2011-10-9 19:09 这理由·····太牵强了、-0-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10-9 19:11
无双·寒夜星辰 发表于 2011-10-9 19:13 .......明明右边还有好大空嘛。。。。 不过可以理解为学生给老师留点板书空间······ ...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10-9 19:15 我晕,不过因为画的太好了,学生们都不让·老师擦黑板,结果老师还真没擦,就这么上课。。。 ...
无双·寒夜星辰 发表于 2011-10-9 19:18 原来是你们学校的事么········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10-9 19:19 我照的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