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m 发表于 2011-10-6 21:06 嘻嘻。我的技术也好啊。
使用道具 举报
zjm 发表于 2011-10-6 21:05 为什么???第4张怎么了??
300268 发表于 2011-10-6 21:11 技术不懂!就知道看人
BFJZ 发表于 2011-10-6 21:12 男人所见略同,肉肉啊
Yama_Takashi 发表于 2011-10-6 21:17 。。。。总之,帮忙顶- -
pumpkin 发表于 2011-10-6 21:26 来欣赏作品了,不错,呵呵,一点小建议,单反的话要是没有三脚架,最好不要夜间拍摄,期待楼主更多作品! ...
zjm 发表于 2011-10-6 21:2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