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26|回复: 15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有没有化妆好的美眉啊 有没有好的教程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6 18: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如题
发表于 2011-10-6 18: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噶好。同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6 18: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10-6 18:23
这噶好。同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6 21: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7 06: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  一起聚聚教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7 08: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7 12: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Monchhichi03 发表于 2011-10-7 08:06
同问

可惜没有人回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00: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00: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化妆觉得还要自己多尝试,每个人眼睛脸型不一样,一样的画法,效果会很不一样,只能说网上多去看各种化妆方法,然后自己试验,就会越来越好了.而且发型什么也很重要的.
相对来说 脸型好的话,只要突出眼睛就好.眼睛圆,眼线就画细画长.眼睛小,则画粗点效果会比较好.不过如果画粗的话,睫毛又要很重要,不然就会一圈黑黒的感觉,眼睫毛少短的可以考虑贴假睫毛,当然这个也是要多尝试的.
唇妆的话,一般小嘴都没事,嘴大的话,就要考虑用粉底先遮盖后,然后再涂上淡色,我个人会在中心处涂少量啫喱提亮,这样中间突出的感觉,反而忽略边缘,就会显的小一点.

至于眼影,我觉得都是要一点的,即使裸妆也要些淡色提亮眼影把眼睛提亮些.如果觉得眼线太突兀,可以用眼影在眼角的眼线处晕一下.会自然点.

腮红的话,脸上好的不用,我脸上比较苍白吧,一涂粉底就非常白,就需要腮红了,然后看上去就比较自然.如果不喜欢用的话,也可以用霜状腮红,粉底后,散粉前用.淡淡的,非常自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01: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种方法就是上自己的化妆照片,然后由别人来评论哪里不好看,也就是需要重点修改方法的地方.不过这也要勇气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