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cicilt 发表于 2011-10-6 14:16 我昨天也拍了。。。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阿、 好看
ko715 发表于 2011-10-6 14:26 我用CANON PowerShot G12
cicilt 发表于 2011-10-6 14:31 单反吗难怪效果这么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