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o71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今天的一些SNA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6 09: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下雨天吃拉面最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6 09: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がんばれ、宮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6 11: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的面挺好吃的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有一股神马味道说不上来
有点不习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6 11: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面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6 12: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得去吃完拉面解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6 13: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感觉,呆在家里最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6 14: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也拍了。。。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阿、
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6 14: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lt 发表于 2011-10-6 14:16
我昨天也拍了。。。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阿、
好看

我用CANON PowerShot G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6 14: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ko715 发表于 2011-10-6 14:26
我用CANON PowerShot G12

单反吗难怪效果这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6 14: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lt 发表于 2011-10-6 14:31
单反吗难怪效果这么好

不是單反,
http://cweb.canon.jp/camera/powershot/g12/face-design.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