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宝mint33 发表于 2011-10-5 22:24 我为啥不晓得。。。为啥我都回了日本了。。。你才告诉我。。。。。。。。。。 ...
使用道具 举报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10-5 22:34 最近才开园得,那公园
SomeGuy 发表于 2011-10-6 16:14 大光圈儿控。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10-6 16:25 汗!!定焦要的就是大光圈'在加上是人像。景观那几张都是f4 不算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