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天仙宝宝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求双到膝盖下的靴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6 18: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都是24的
亲可以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6 18: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莞尔 发表于 2011-10-6 17:58
亲看看我的喜欢吗?
[/td][/tr]
[tr][/tr]

放纸箱那双中色的不照个照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6 18: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仙宝宝 发表于 2011-10-6 18:10
放纸箱那双中色的不照个照片啊

亲,不是要黑色的吗
那个不是靴子
而且回国带回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6 18: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莞尔 发表于 2011-10-6 18:12
亲,不是要黑色的吗
那个不是靴子
而且回国带回国了

等等,有个妹妹要发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6 18: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仙宝宝 发表于 2011-10-6 17:51
好的,等上图

DSC04648.jpg

MM,就是上边这双,穿起来很舒服的,牌子我记错了,是他她的。要是喜欢也别和俺讲价哈,如果邮的话大概390吧,能面交最好了,颜色没有图片这么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6 20: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江 发表于 2011-10-6 18:40
MM,就是上边这双,穿起来很舒服的,牌子我记错了,是他她的。要是喜欢也别和俺讲价哈,如果邮的话大概 ...

谢谢mm,不太喜欢这个款式,看看还是有时间去商场遛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6 20: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6 22: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高跟的行吗?低反射素材,不累脚很舒服,粉色的  质量真的很好,买时花了13440日元,全新的,当时特喜欢,但是粉色没小号了,到底就拿了37的了,可我穿35号,想着垫个鞋垫啥的,可是还是大,一直放着了。想3500就出了,美女喜欢的话回我一下!   
DSC_0342.JPG
DSC_0342.JPG
DSC_0346.JPG
DSC_0349.JPG
DSC_0350.JPG
DSC_035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7 18: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1-10-6 22:39
美女   高跟的行吗?低反射素材,不累脚很舒服,粉色的  质量真的很好,买时花了13440日元,全新的,当时特 ...

没衣服配这颜色的鞋{s:1:010}
只能休息去商场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22: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1-10-6 22:39
美女   高跟的行吗?低反射素材,不累脚很舒服,粉色的  质量真的很好,买时花了13440日元,全新的,当时特 ...

这鞋不错。你穿的码和我一样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