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38|回复: 1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旅人图志】はやぶさ之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5 19: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向往HA-YA-BU-SA已久,
因为311大地震,
让搭乘这趟高速新干线的梦,
很久很久没有实现。
这次,从盛冈回京,
特地预约了一天只有几趟的HA-YA-BU-SA。

感觉确实舒服,
比HA-YA-TE(中国引进高速列车的原型之一)的感觉更好。
虽然,由于灾后限速,
没有达到350公里的时速,
但是,还是感觉到了它的平稳、快速、舒适。

从盛冈上车
110916はやぶさ.jpg

前往东京
110916はやぶさ (2).jpg

轻巧地滑进站台
110916はやぶさ (3).jpg

盛冈车站买的盒饭,
因为傍晚了,居然是半价,让人喜出望外。
110916はやぶさ (4).jpg

美味的黑猪(肉)
110916はやぶさ (5).jpg

到达终点东京站
110916はやぶさ (6).jpg

长达15米的大鼻子让人印象深刻。
110916はやぶさ (9).jpg

JR的震后标语贴上了每辆新干线
110916はやぶさ (10).jpg

110916はやぶさ (11).jpg

绿色车厢
110916はやぶさ (12).jpg

高级车厢
110916はやぶさ (13).jpg

偷窥了一下
110916はやぶさ (14).jpg

记下了,就是这个10号车厢,
下回,一定要坐一下。
用酒鬼朋友的话说:
加个1万多日元,免费喝到青森,也值啊!
110916はやぶさ (15).jpg


补充内容 (2011-10-12 01:14):
第四贴,
补充高清写真数张。
发表于 2011-10-6 02: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高清美图看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7 09: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青森是也坐了 ,中国的高铁根本没法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2 01: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飛鳥 发表于 2011-10-6 02:29
没有高清美图看嘛?

谢谢指正。
十分十分抱歉,
那天是夜车,
拍摄效果不好,
即使是F2.0的佳能S90。

上次乘坐,
运行时刻执行的是灾后临时时刻表。
9月23日,东北新干线完全恢复灾前运行时刻表,
25日,再次选择はやぶさ(隼)出行。
得以白天好好观赏这个“尤物”。

等待はやぶさ(隼)进站的电车迷们
110925はやぶさ.jpg

这代表着新干线的两个时代
110925はやぶさ (1).jpg

崭新的车身
110925はやぶさ (2).jpg

“扫除中”也不忘提醒:东北,加油。
110925はやぶさ (3).jpg

最新车辆,吸引人们
110925はやぶさ (4).jpg

仙台-仙台,
因采用新型车辆,比一般新干线会多几百日元(一般座位)
110925はやぶさ (5).jpg

到达仙台
110925はやぶさ (6).jpg

给人印象最深的还是它那15米长的鼻子
110925はやぶさ (7).jpg

几点补充;
1.很想知道这个能跑350时速的最快新干线到底能跑多少,
很遗憾,没有得到答案。
因为车上没有显示“现在的时速是。。。”,
显示的只是“现在列车通过。。。车站”。
但是,后来得知:
目前はやぶさ(隼)的最快时速被控制在275公里。
2.采用はやぶさ(隼)的东北新干线,
除了开往新青森的はやて之外,やまびこ等各站停的新干线也有采用。
有兴趣者,可以短途享受一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4 11: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我还没做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23: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kurt821 发表于 2011-10-14 11:34
真好,我还没做过呢

回国后怎么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14: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zhu 发表于 2011-10-16 23:43
回国后怎么样啊。。。

回国好啊,比较舒适。拍照取景不收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29 19: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23: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儿子说,这是世界上最长的列车鼻子了,他也想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17: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kurt821 发表于 2011-10-14 11:34
真好,我还没做过呢

很难“做”的。。。

开玩笑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