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10-4 19:10 恩~~这点拍摄后注意到了~~ 以后拍会给模特上点黑的东西啊~~或者血浆什么的~~谢谢支持啊 ...
使用道具 举报
jyone 发表于 2011-10-4 19:04 8错啊 帮顶
minakuchi 发表于 2011-10-4 19:10 你不會找個黑的模特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10-4 19:11 哈哈~~谢谢啊~~ 你的头像好牛逼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10-4 19:11 这个还挺难啊~~
jyone 发表于 2011-10-4 19:12 还好 知道我谁不
minakuchi 发表于 2011-10-4 19:13 不是黑人,是在陽光下曬過的,自然形成的黑色。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10-4 19:19 难道你是啊~~~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10-4 19:19 你?哪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