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10-5 10:11 后期至调了一下颜色和光。。。。人物方面不敢动啊
使用道具 举报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10-5 10:11 刀可是真刀~~~违禁品!! 估计是拍的有点累~~我下次注意~~
修罗阿修罗 发表于 2011-10-5 10:20 カッコいい~ 这种风格我很喜欢哪
@Sk@` 发表于 2011-10-5 10:33 好像是葛西临海公园的那个模特吧
发哥 发表于 2011-10-5 10:36 那个啥 没被蚊子咬啊?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10-5 10:35 精神状态很重要,如果不是想拍颓废风格的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