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28|回复: 6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杯具的鸡蛋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3 21: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好吧,我承认这个已经不能算作饼了。。。。。。。。 020.JPG


在放面糊的时候一不小心失手,放了一大半,结果想也没想就全放进去了,直接导致翻饼的时候翻不动,果断夹碎了成了炒面饼。杯具啊。。。。。。。。
发表于 2011-10-4 00: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接再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8: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放点儿木耳,当木须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9: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悲剧的是 下面煎熟了 翻起来后  软乎乎的那面直接扣在灶台上…………   吃鸡蛋饼5分钟 刷灶台20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4 21: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鹿0919 发表于 2011-10-4 00:59
再接再厉!!!

呵呵,多谢鼓励,周末3连休再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4 21: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豆瓣儿 发表于 2011-10-4 18:49
放点儿木耳,当木须肉

呵呵,没有木耳,也不会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4 21: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天猪 发表于 2011-10-4 19:44
更悲剧的是 下面煎熟了 翻起来后  软乎乎的那面直接扣在灶台上…………   吃鸡蛋饼5分钟 刷灶台20分钟…… ...

呵呵,那我还比你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