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854|回复: 2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求助~!新手求镜头~~!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3 03: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 03: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03: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30-110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17: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40 F2.8吧。个人拙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18: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30-110能在D7000上用?一个头别买长焦啊,新手这个预算只能18-55 18-105这样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00: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参数都还没搞清楚本来是买单头套机最划算实用的,不过你现在单买套头18-105的话就吃亏了。新手外加出去旅游还要便宜的话你只能买焦距是18开头的变焦头,去买个二手的吧,18-70这个挺实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00: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建议35MM1.8,本人最近都不装自己的18-200vr2了。。

虽然不是micro 但是我最近一直用,很方便。。而且很练技术。。光圈也很到大。。。

缺点。。变焦基本靠走。。。。但是和人眼的距离近似。。。

我的机器是d300s。。用的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01: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是被人忽悠下的,参数都不懂,连镜头都分不清楚,(尼康1系镜头),急急忙忙跳进“泥坑”,呵呵,这下可有的玩了,慢慢往里陷吧……镜头的话,听5楼7楼的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01: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你用35  1.8,或,50 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06: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门旅游,变焦比较方便。比较推荐 18-200mm 的。
楼主的这个预算,能买个 sigma 的 18-200mm 带防抖。
产品介绍:这款是带防抖功能的。比较推荐这个。
http://www.sigma-photo.co.jp/lens/digital/18_200_35_63_os.htm

也有不带防抖功能的,要便宜个几千日元。不推荐。

价格:
http://kakaku.com/item/10505011851/

估计2手的会更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