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tothesarrow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成都南湖 斑驳光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3 12: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胡的风景一点都没拍到。。全被忽略了,这样的话,在哪里拍都一样了哦 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 15: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下哈 发表于 2011-10-3 00:48
围巾好漂亮阿,在成都买的嘛?

是的'锦里附近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 15:0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rvine 发表于 2011-10-3 12:30
少见的器材啊

2002出的老机器了' 但是效果随便pk很多现在所谓的中段机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 15:0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rvine 发表于 2011-10-3 12:30
少见的器材啊

2002出的老机器了' 但是效果随便pk很多现在所谓的中段机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 15: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linou 发表于 2011-10-3 12:42
南胡的风景一点都没拍到。。全被忽略了,这样的话,在哪里拍都一样了哦 哦 ...

说的没错'执行起来困难
1。人太多'上广角的话画面上全是人头
2。人象和风光本来结合起来就难'主题容易冲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16: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都南湖在那个方向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 17: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tothesarrow 于 2011-10-3 19:59 编辑

本来想另外开个帖子,难得麻烦了
模特 俺老婆和俺老婆的朋友
器材 富士S3 PRO
NIKKOR   85 F1.8

DSCF0071.jpg

DSCF0063.jpg

DSCF0058.jpg

DSCF0050.jpg

DSCF0015.jpg

88RX3705.jpg
SIGMA 10-20 F3-F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1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机器,好罕见。尼康机身,

影像传感器  CCD
影像传感器尺寸  27.7 x 18.5 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4 23: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dxsquall 发表于 2011-10-3 19:09
这机器,好罕见。尼康机身,

影像传感器  CCD

被人忽略了的好机器'raw格式比佳能尼康每个颜色多了六个通道'接近全画幅的视野
宽容度比普通单反高接近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13: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在这地方捞鱼挖黄鳝。。现在都变成这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