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LMMLP 发表于 2011-10-2 18:41 LZ 抢个沙发 顺便问问 感觉威海怎么样?
llkk290 发表于 2011-10-2 18:54 很不錯的一對兒。。。 威海環境很好。。
心痛い 发表于 2011-10-2 19:28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2 19:34 呵呵。。 天气风景都很好。。 俩人儿也挺好。。。 美。
山東排骨 发表于 2011-10-2 19:51 去年这个时候 我在威海
okuham 发表于 2011-10-3 09:53 不错,有机会也想去山东玩
养兔专业户 发表于 2011-10-3 09:34 恭喜沙发~ 威海,太适合居住的一个城市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