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gearjapan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关于车子配置的破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 22: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佳木斯小丸子 发表于 2011-10-2 22:22
恩,只要发动机和刹车好,其他都不重要,自己慢慢加。

很多人都说买车就是买发动机。虽然发动机也可以整体换 不过一般也是最后折腾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 22: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erryty 于 2011-10-2 23:10 编辑
小花锄头 发表于 2011-10-2 21:23
这话说的太有道理了,很多的人都是这种理解方式,都觉得配置好车就好,价格就高,其实并不是这样。还得整体 ...

配置好就好 价格就高 其实并不是这样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 11: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ty 发表于 2011-10-2 22:53
配置好就好 价格就高 其实并不是这样 。

这得和同一款,同一年式的车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11: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gearjapan 发表于 2011-10-3 11:01
这得和同一款,同一年式的车比

推荐几款15到2.5 的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12: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沒碰過  嫩信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 12: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桃花妆 发表于 2011-10-3 12:01
我就沒碰過  嫩信不

你只会搞破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12: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gearjapan 发表于 2011-10-3 12:10
你只会搞破坏

我如果不搞破壞  怎麽才能給嫩們廣大男同胞一個展現自己的機會
你們應該感謝并崇拜我才是


http://www.incnjp.com/foru ... page=1#pid931666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17: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的文章说的太对了,不能舍本逐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1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ty 发表于 2011-10-2 22:53
配置好就好 价格就高 其实并不是这样 。

是呀,轻车整个顶级配置价格也不便宜,该慢还是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