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小丸子 发表于 2011-10-2 22:22 恩,只要发动机和刹车好,其他都不重要,自己慢慢加。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花锄头 发表于 2011-10-2 21:23 这话说的太有道理了,很多的人都是这种理解方式,都觉得配置好车就好,价格就高,其实并不是这样。还得整体 ...
terryty 发表于 2011-10-2 22:53 配置好就好 价格就高 其实并不是这样 。
gearjapan 发表于 2011-10-3 11:01 这得和同一款,同一年式的车比
桃花妆 发表于 2011-10-3 12:01 我就沒碰過 嫩信不
gearjapan 发表于 2011-10-3 12:10 你只会搞破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