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46|回复: 1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还记得当时我刚买来相机,只有一个狗头。。人像初练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 01: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IMG_1488.jpg



IMG_1486.jpg


IMG_1485.jpg

IMG_1437.jpg


IMG_1415.jpg


IMG_1387.jpg




发表于 2011-10-1 01: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MM 皮肤很好。。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 01: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鼓浪屿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 09: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姑娘是个好姑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 10: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气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 12: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时候的照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 13: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鉴定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 20: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忆的窗 发表于 2011-10-1 13:45
美女   鉴定完毕

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 23: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一样了,不是金圈红圈都不好意思和人打招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6 17: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梦虫虫 发表于 2011-10-1 01:46
嗯。。。。MM 皮肤很好。。很好

很猛阿,这么模糊都能看出来皮肤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