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kekuge 发表于 2011-9-30 22:46 手持照还不花 那是不是 感光度调得高啊
使用道具 举报
悍匪路过 发表于 2011-9-30 23:05 佳能X4的
63086009 发表于 2011-10-1 10:25 这是相机评测么?。。。
悍匪路过 发表于 2011-10-1 10:27 是的呀,如果你有什么事情可以加我QQ247616510 我们一起学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