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云拥水 发表于 2011-9-30 18:38 我写完了。。。
使用道具 举报
美酒咖啡 发表于 2011-9-30 18:49 为了你的检讨 加你好友 了!
孤云拥水 发表于 2011-9-30 18:52 你太寂寞了
孤云拥水 发表于 2011-9-30 18:26 我觉得我是坏的没边了、、、
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9-30 22:52 还好,这个不算坏吧。小幽默
孤云拥水 发表于 2011-9-30 23:11 本来就是看玩笑的。 可在别的帖子里,还真有人当真了。。。。。 ...
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9-30 23:55 那只能说你开玩笑开的太不时候了。没办法,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有的人是开不起玩笑的。 但是,有的事 ...
孤云拥水 发表于 2011-10-1 00:15 问题是,logo的主人没生气,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人生气。
63086009 发表于 2011-10-1 13:02 确实是CONDO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