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咖啡 发表于 2011-9-30 17:18 哈哈 有潜质啊!
使用道具 举报
tomotomo 发表于 2011-9-30 17:21 只远观不亵玩焉
美酒咖啡 发表于 2011-9-30 17:21 来做语文考试题啊!哈哈!我是文科出身!
tomotomo 发表于 2011-9-30 17:23 那俺知难而退。。。
美酒咖啡 发表于 2011-9-30 17:24 哈哈 别怕 后来我学坏了!走错路线了!
tomotomo 发表于 2011-9-30 17:27 没准儿那是浪子回头金不换那
美酒咖啡 发表于 2011-9-30 17:29 哈哈 我的生活 总是在走错路中度过!
sand 发表于 2011-9-30 17:29 我也喜欢。。
tomotomo 发表于 2011-9-30 17:30 错路往往是捷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