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12|回复: 2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雨中彼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30 06: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雨中彼岸

雨中彼岸


发表于 2011-9-30 07: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就一张相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0 07: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轩 发表于 2011-9-30 07:12
这么就一张相片

因为这张拍的最美,哈哈
上传要求不能传容量太大的照片,所以只修改了一张上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08: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夜拍的 psb.jpg6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0 08: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will 发表于 2011-9-30 08:00
半夜拍的

美啊
半夜我不敢去拍,哈哈,
传说这话开在黄泉路上的,偶胆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08: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ill 于 2011-9-30 08:12 编辑
sophie0415 发表于 2011-9-30 08:08
美啊
半夜我不敢去拍,哈哈,
传说这话开在黄泉路上的,偶胆小 ...


它有毒的,本名叫曼珠沙华,红色较多而且很艳(也有白色),而且日本古代多长在坟地旁,所以又叫地狱花···
我住的マンション楼下每年这个时候都会野生开花,觉得很漂亮就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0 08: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ophie0415 于 2011-9-30 08:24 编辑
will 发表于 2011-9-30 08:11
它有毒的,本名叫曼珠沙华,红色较多而且很艳(也有白色),而且日本古代多长在坟地旁,所以又叫地狱花· ...


听说花白色的就是曼陀花
我也是就家旁边的公园里拍的,感觉挺美的,时常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08: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08: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彼岸  是只有一株吗?还是有很多株,但只拍了一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08: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ill 于 2011-9-30 09:22 编辑

最喜欢这张,雨后拍的 psb.jpg
红的是曼珠沙华,白的是曼陀罗华
08b68e5223171c6c0cf3e3bd.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