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则卷小丸子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求熨头发的熨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30 01: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则卷小丸子 发表于 2011-9-30 01:02
mm能给个图片吗?

OK等一下哈,我找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0 01: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xin3223 发表于 2011-9-30 01:02
5000多买的,用了不超5次,我太懒了。。后来剪了短发更用不上了

mm给个图片我问问她
mm在哪阿 她在广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01: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的那部位可以加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01: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则卷小丸子 发表于 2011-9-30 01:04
mm给个图片我问问她
mm在哪阿 她在广岛

{s:1:006}很着急用吗?邮局邮寄的话好像用不了几天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0 01: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xin3223 发表于 2011-9-30 01:06
很着急用吗?邮局邮寄的话好像用不了几天的说。。

不急不急 我明天问问她给mm答复
顺便问一下 那个还需要装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01: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则卷小丸子 发表于 2011-9-30 01:09
不急不急 我明天问问她给mm答复
顺便问一下 那个还需要装水吗?

不装也行,一般的都不装不是嘛
那个好像是防止发质受损的,好像都伤头发。。语言贫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0 01: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xin3223 发表于 2011-9-30 01:11
不装也行,一般的都不装不是嘛
那个好像是防止发质受损的,好像都伤头发。。语言贫乏了
...

ok 明白了 明天问问她哈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01: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则卷小丸子 发表于 2011-9-30 01:13
ok 明白了 明天问问她哈 谢谢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01: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想说一句
头像的女孩真可爱是网络图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0 01:2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xin3223 发表于 2011-9-30 01:16
还想说一句
头像的女孩真可爱是网络图片吗?

是啊 不是我女儿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