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y-qi 发表于 2011-9-30 17:57 小猫咪拿回来了,不会喂奶
使用道具 举报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30 20:15 你给他弄个小盆,倒点奶,让他自己舔舔,等奶瓶到了就好了
Micky-qi 发表于 2011-9-30 20:29 才10天连牙都没长,也不会走路,只会爬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30 21:32 没养过猫,孩子倒是养过俩,要不]你给他煮点作粥喂喂
Micky-qi 发表于 2011-9-30 21:50 连奶都不喝,怎么喝粥呀,关键就是没奶瓶 姐姐有没有问奶瓶什么时候能到呢? ...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30 21:51 没问,但是按常规的话,后天能到吧,今天中午邮的~
Micky-qi 发表于 2011-9-30 21:52 我用方便袋喂它,他不喝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30 21:54 你拿一次性吸管喂它奶。看看
Micky-qi 发表于 2011-9-30 22:06 我怕捅到他的嘴巴,刚刚去百元店买了一盒套套回来, 我有创意吧 ...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30 22:08 你早说阿,那个咱家有阿,今天一起给你邮去,好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