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89|回复: 4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离别——女孩儿的独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9 15: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hayamidono 于 2011-9-29 15:35 编辑

泠,你还好吗?
虽然只有5天,
可这短短的5天像是五年...
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
不知道从那天起的每个小时自己都在做些什么
为了你可以做任何事,已经是我人生的目标
为什么连陪伴在你身边权利都要被剥夺?
我只想
只想让你快乐...
还记得你和我相遇的那天吗?
天上下着蒙蒙的细雨...
那时的你还在我身边...
为什么人总是在追寻自己所无法得到的
而又总是失去曾经拥有的?
为什么伤心的泪总是在失去后才悄悄爬出眼眶?
我不想失去,却还是被丢弃
只想在你身边而已
上天啊~
难道这小小的心愿也不能实现吗?
想去寻找,找回过去的快乐
已经不存在了
我的爱,对你的爱已经不存在了
一次又一次的骗自己让自己不再..爱你
我迷茫
吵杂的路上,只有我是灰色的
只有我听不到任何声音
...
我倒下了
什么都听不到
只有你曾经对我说过的话
你对我说的每一句"爱你"
人们围在我身边
叫喊声,车子的声音全部都听不到
仿佛整个世界只有我急促的呼吸声
我知道,在我的生命里
只有你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觉得很平静
也许这样我就可以永远的陪在你身边
我要飞上天空
我要守护你
......
无声的世界出现了你的声音
你在叫我吗?
"月"
泠,我很幸福
因为我终于可以永远和你在一起了
当我飞在天空
看着你抱着我还有温度的身体
疯狂的向医院奔去
心却酸酸的...
对不起
对不起泠...
没有你我生不如死
请原谅我

会永远陪在你身边
只是...
你永远也不会在看到我...
永远也不会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 +10 收起 理由
yuki~ + 10 .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9-29 17: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
那,,,你如果是主人公的话,一定不要有事,因为你的冷希望你开心快乐的活下去,做妈妈做祖母,然后在亲人环绕的温暖的床上幸福的辞世。。。
希望你好好的[.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18: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妖妖的土豆 发表于 2011-9-29 17:58
原创。。
那,,,你如果是主人公的话,一定不要有事,因为你的冷希望你开心快乐的活下去,做妈妈做祖母, ...

哈哈~~只是一个想象的小故事而已~谢谢关心~~呵呵~~我就爱写凄美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13: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坚持住
医院在前面
咱们就快到了
紧紧握住我的手
不要闭上你的双眼
不要停止你的心跳
菩萨会保佑你的
耶稣也会为你流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1 15:1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思中~~~~~~^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