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q8314511 发表于 2011-9-29 15:49 你那袜子。。。肿么感觉像像女孩的。。
使用道具 举报
qwsthe9xy 发表于 2011-9-29 15:53 好像是流浪猫来着
分享快乐 发表于 2011-9-29 15:55 短尾巴的应该是流浪猫吧,
qwsthe9xy 发表于 2011-9-29 15:54 五指袜 穿着蛮舒服
qwsthe9xy 发表于 2011-9-29 15:56 蛮长的..........
分享快乐 发表于 2011-9-29 15:57 你不会要收留它吧?
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9-29 15:57 每个脚趾都有自己的空间,挺好
犹豫中 发表于 2011-9-29 16:07 我家门口的猫快生了,挺着个大肚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