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9-29 10:03 都内SUV 可以吧..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3891 发表于 2011-9-29 10:04 後ろに人が座れないよ。
wang3891 发表于 2011-9-29 10:06 以前160万円で売る人いったじゃない。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9-29 10:12 恩..记得..我还找她的帖子呢..没有找到.. 我记得好像还是顶配..
wang3891 发表于 2011-9-29 10:13 あの車いいだけど、黒だったら最高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9-29 10:14 年轻点的喜欢红色.. 成熟的 就喜欢深色了...
wang3891 发表于 2011-9-29 10:21 俺の青春まだまだだね。 赤系の車を一度も買おうと思ったことがないね。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