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469|回复: 3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一组彼岸花的相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8 22: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樱木娶了流川枫 于 2011-9-28 23:53 编辑

相念不得相见,相爱不得厮守 缘尽不得失散 缘灭情却不分,,,

彼岸花


词:樱木
       心甘情愿 坠入魔界的花朵

艳红如血 铺开惊心的烈火

生生相错 花叶永不能相见

千年守候 那被诅咒的诺言


游魂徘徊 找到一丝丝安慰

三途河边 绽放出异样浓艳

曼珠沙华 轻唤生前的记忆

如果悲伤  就毫无声息凋谢


       不生不灭 如何超脱生死的境界

心静如水 饮尽一杯寡汤的苦涩

无欲无求 忘却一切悲苦的极乐

默默沦陷 于你花香温柔的缠绵


2

此岸花开 悠然绽放的绯红

彼岸彷徨 匆匆谢了抹荼靡

无路可逃 三千日斗转星移

悲哀凄凉 花开遍野的秋天



红白相间

红白相间

含苞待放

含苞待放

艳红如血

艳红如血
2_副本1111.png

点评

漂亮~再配上音樂就更贊了~  发表于 2011-9-29 01:25
发表于 2011-9-28 22: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lz哪里拍的啦
上次去滨離宫  都没有开的很多
还离的远  有个日本人拉着长镜头还是拍不到...就是一坨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22: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linna0413 发表于 2011-9-28 22:11
lz哪里拍的啦
上次去滨離宫  都没有开的很多
还离的远  有个日本人拉着长镜头还是拍不到...就是一坨红~ ...

我在福冈了,,我家楼下 居然就开了这许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8 22: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花无叶........花开彼岸。唉,这花儿每次看了都心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8 22: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棒!比我看的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8 22: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挖哦 火红火红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8 22: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zqwonder 于 2011-9-28 22:54 编辑

哇,你可以不用来九大了,九大的话还没你家楼下的多呢。。。。。。。。。。

初一看,还以为白色的是萱草,今天看见萱草是同时开花的。。。。。

居然是白色曼珠沙华。。。。。。。。。。。。。

牛啊。。。。。。

这个歌词写的不错,意境挺好的,而且句句不重复,就是不知道你要怎么谱曲..................

嘿嘿嘿,PS,今天收到了关西兵库县的网友马小马同志专程从国内带给偶的麦克风,动圈的.........铅芯的,嘎嘎嘎,炫耀一下


对啊,上单反啊,卡片误了这娇艳的花朵的青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8 23: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啊 这种花 太常见了吧 哈哈  我家乡叫牛粪花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8 23: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近也拍了一些彼岸花的照片。它让我不自觉的心动。就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8 23: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京都什么地方能看到大片的彼岸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