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3891 发表于 2011-9-28 15:46 如果他要给你5500,你就卖他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1-9-28 15:51 我说,人家不要,你就等降价 我要了,你就哄抬价格
wang3891 发表于 2011-9-28 15:44 我要了,星期六去你哪取。 LZ在什么地方?
wswzh 发表于 2011-9-28 16:06 说5000就5000 话说回来 那个什么 笔好像没了 但是屏幕是触摸滴 不影响。。。。 ...
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1-9-28 16:08 那笔,电器店有得卖,300多吧
wswzh 发表于 2011-9-28 16:09 嗯 那就好。。。。嘛时候来拿啊
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1-9-28 16:13 短信你电话,周末带妞去中华街吃饭,你离那里远嚒(东横线)
gsbeckham 发表于 2011-9-28 16:16 我有笔……卖给我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