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养兔专业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值得慵懒的日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10: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丘兔 发表于 2011-9-28 02:00
黑白的那张嘴角和眼神狡黠得超有味道 :)

谢谢!
真正拍摄的时候没有考虑这么多,结果拍出来一看还不错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10: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329454672 发表于 2011-9-28 03:39
第三张 神似汪涵 有木有

经常有说~
今天被您找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10: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ctdyz 发表于 2011-9-28 06:43
帅哥靓女,这是在哪里呢?

这是在云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10: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弓虽VS拖鞋 发表于 2011-9-28 07:39
小生活不错,滋润

哪里,哪里~离心目中的目标还很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10: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commit 发表于 2011-9-28 08:37
晒幸福啊

稍微有一点,您可要轻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10: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贺卡 发表于 2011-9-28 09:28
楼主有吃油炸昆虫!

有的,很好吃的说!

有 蜂蛹,蝗虫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10: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hym444 发表于 2011-9-28 09:36
那啥 你吃了?  你真的把那啥吃了?

我真的吃了,吃了很多说,因为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8 10: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养兔专业户 发表于 2011-9-28 10:08
有的,很好吃的说!

有 蜂蛹,蝗虫等~

那您可否形容一下是什么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28 10: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10: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贺卡 发表于 2011-9-28 10:13
那您可否形容一下是什么味道

我的心理:
的确很恶心,都不敢看~既然来了就要尝试一下,我就闭着眼睛吃了

我的感觉:
很酥,很爽口~而且火候刚刚好,没有奇怪的味道。
于是乎我就有了第二口,第三口...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