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麻辣 发表于 2011-10-6 10:55 招到了么?你那帮女主角门,没有合适的么?
zz`s 发表于 2011-10-9 19:21 有啊 咋了?
麻辣 发表于 2011-10-11 08:48 我的意思说,还在招呢
zz`s 发表于 2011-10-11 11:03 恩 第一条刷掉N多
麻辣 发表于 2011-10-11 11:36 呵呵,,日语流利,,估计你那帮麻豆基本上就都pass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