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enrysu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帮朋友出个车 马杰斯替25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7 15: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低调啊。想当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8 01: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车时间应该挺长了,送到车店里不会高过十万吧,建意楼主看看情况定价,
就算在车店里买也不会太贵的车。我的FORZAmf10才花了35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8 11: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楼主诚心给价,我诚心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8 11: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车不是高年式,改装也是不是现在流行的样式(low down)了。

楼上有人诚心要,需要好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15: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X唯爱X 发表于 2011-9-28 11:33
请楼主诚心给价,我诚心要

麻烦您打电话和车主商量下吧 呵呵 电话有写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15: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xiangfei 发表于 2011-9-28 11:43
这个车不是高年式,改装也是不是现在流行的样式(low down)了。

楼上有人诚心要,需要好价格。 ...

这都是按车主喜好改的 非要跟流行啊~多没创意 自己喜欢的TYPE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06: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的前脸不同  其他基本差不多  我的是白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10: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低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3 14: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4 10: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杰斯特 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