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匪路过 发表于 2011-9-26 15:00 佳能套头
使用道具 举报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9-26 15:09 匪哥,你被表扬,我被批评了 说我对不上焦,还说我拍的没主题,拍之前不想
tyousien2 发表于 2011-9-26 15:03 不懂,能告诉型号么?这个容易查价格。
悍匪路过 发表于 2011-9-26 15:12 呵呵,什么时间我们一起外拍,交流交流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9-26 15:13 好~~~~ 我跟你学习
悍匪路过 发表于 2011-9-26 15:13 佳能 KISS X4的 18-55的镜头
tyousien2 发表于 2011-9-26 15:17 果然不便宜,最少得49498日元。
悍匪路过 发表于 2011-9-26 15:19 这是单反里面已经属于便宜的了啊
tyousien2 发表于 2011-9-26 15:20 果然是专业人士。自叹不如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