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以下是引用sonjiwoo在2006-10-1 22:35:00的发言:敢问这位大哥是不是走错地方了
这里是留学生的论坛阿
怎么现在的留学生都开上了法拉利跑车了阿
小弟只是希望在这能看到真正的留学生活
而不是骄奢淫逸的腐化生活
这样对大家以后的留学生活回造成不良的影响
尤其是你的后两张照片 我们这些穷人非常看不惯
在此希望版主不要删我的发言
兄弟不要看不惯,要心平气和!如果楼主是通过自己的努力,用正当的手段而获得的财富,那我们就应该从尊重别人的努力而不是盲目的妒富,如果不是那也没什么好看不惯的,纨绔子弟而已![em05]相比之下,这样的人才是最值得尊敬的人!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18185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2 13:54:23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