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weifeng23419 发表于 2011-9-25 23:21 应该有用了5年以上的老机子了吧。。。i865p的芯片组。。。我郁闷。。。 记得2004还是2005年好像是主流芯片 ...
weifeng23419 发表于 2011-9-26 22:30 AGP扩展槽。。。。。。。你不是标注的那么清楚。。。
weifeng23419 发表于 2011-9-26 22:48 晕死啊·你到底哪块板啊?拆机箱照张·发上来看看。。。。被你搞晕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