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03|回复: 9
收起左侧

[IT 交流] 求教in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5 22: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r8060-2-800.jpg 2011010509542129906.jpg 未命名.jpg 有哪位高人嫩告诉我这个电脑能安装独立显卡么?内存是2G了。。。。。能安装什么样的显卡?》给我点指教吧..........................
发表于 2011-9-25 23: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憨吃迷糊睡 于 2011-9-25 23:08 编辑

AGP.jpg
没看到棕色的AGP插槽,估计可以使用PCI显卡

PCI插槽http://baike.baidu.com/view/4188.htm
AGP插槽http://baike.baidu.com/view/2224.htm
PCIExpress插槽http://baike.baidu.com/view/135694.ht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25 23: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22: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weifeng23419 发表于 2011-9-25 23:21
应该有用了5年以上的老机子了吧。。。i865p的芯片组。。。我郁闷。。。

记得2004还是2005年好像是主流芯片 ...

能在楼主图片上标记一下,AGP接口在哪里吗?
我咋没找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26 22: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26 22: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22: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weifeng23419 发表于 2011-9-26 22:30
AGP扩展槽。。。。。。。你不是标注的那么清楚。。。

崩溃了,我为了回复楼主的帖子另外招来说明用的图片

楼主的图片里没找到AGP插槽,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26 22: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22: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weifeng23419 发表于 2011-9-26 22:48
晕死啊·你到底哪块板啊?拆机箱照张·发上来看看。。。。被你搞晕了。。。。 ...

一楼楼主的图片,别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23: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老爷机。。。
这块板子没AGP插槽,死心吧

补充内容 (2011-9-27 22:38):
那个时代,很多小板没有AGP槽,很正常

点评

我也感觉没有AGP插槽,问题是一直怀疑老爷成没有AGP插槽的板子地球上还存在吗,呵呵  发表于 2011-9-27 21: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