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If I Were A Boy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22: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jisi0624 发表于 2011-10-16 14:54
你好 看了你的标题。然后很认真的看完了你的照片。请问 你是t吗? ...

额 你觉得像就是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22: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泡沫之夏 发表于 2011-11-5 03:26
应该是if I was a boy吧。maybe

要是能被那么容易揪出错来 那英语就好学多了 孩子 再回高中温习一下虚拟语气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22: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谁bxa 发表于 2011-11-5 07:58
很有味道

哈哈 你头像也有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22: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满天数西瓜。 发表于 2011-10-21 23:11
短发很有气质其实最困难的还是从短留长中 半短不长的时候 才komaru呢 ...

对呀 就是呀 所以留短发的人很少能留到长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22: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假装不痛 发表于 2011-10-15 15:23
短发威武啊。。。哈哈哈

你头像好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22: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晓春第N帅哥 发表于 2011-10-16 03:56
第一张的鼻子好翘,很有灵气的感觉

哈哈 谢谢啦 我鼻子微整过 所以比较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22: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toson 发表于 2011-10-16 03:19
学春哥吧。。。

春哥是这发型??你眼力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22: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带我追逐欲望。 发表于 2011-10-14 16:47
easy,easy,come down,i just asked u,if you not work in the club,its okay,but why d u so no quality, ...

your english is so poor ,now get away, plea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22: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order 发表于 2011-10-14 20:04
不错,上次为啥没穿这套出来?挺有范的阿

好久没找你拍照咯  对不起啦 上次的浴衣泡汤了 下次啥时出来拍呀 我随时等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22: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mnyanjing 发表于 2011-10-16 11:47
短发2年的人飘过。。。。

短发好呀 多精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