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sukinousag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RABBIT的移动城堡-第5季:古都 千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6 06: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飛鳥 发表于 2011-10-6 02:27
京都果然是秋冬最赞了~!

  对,对。
  虽然樱季的京都也很美,但是还是枫季最高,最赞![.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7 09: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京都红叶{s:1:008} 太漂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7 10: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yuaraki168 发表于 2011-10-7 09:14
哇 京都红叶 太漂亮了

  今年马上又要红了,还要去,还要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7 13: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やっぱり、京都に1回行かないと損みたいです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7 15: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10-7 13:51
やっぱり、京都に1回行かないと損みたいですね…

  呵呵,一回也不够滴,今年要去,明年还要去。
传统的大和美一定要去京都感受和体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17: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tsukinousagi 发表于 2011-10-7 10:03
今年马上又要红了,还要去,还要去。

哈哈 我也要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3 04: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我这几天刚去的京都也没见红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3 06: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shuuei 发表于 2011-10-13 04:03
怎么我这几天刚去的京都也没见红叶啊~~~

  是去年拍的。京都的红叶要到11月下旬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3 13: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tsukinousagi 发表于 2011-10-13 06:04
是去年拍的。京都的红叶要到11月下旬呢。

原来如此,我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3 21: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京都已经红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