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鳥 发表于 2011-10-6 02:27 京都果然是秋冬最赞了~!
使用道具 举报
yuaraki168 发表于 2011-10-7 09:14 哇 京都红叶 太漂亮了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10-7 13:51 やっぱり、京都に1回行かないと損みたいですね…
tsukinousagi 发表于 2011-10-7 10:03 今年马上又要红了,还要去,还要去。
shuuei 发表于 2011-10-13 04:03 怎么我这几天刚去的京都也没见红叶啊~~~
tsukinousagi 发表于 2011-10-13 06:04 是去年拍的。京都的红叶要到11月下旬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