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名城大个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请各位单反达人看看这个配套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4 22: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50D感觉挺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5 13: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与ls同感

中古50D偏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5 23: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inkalh 于 2011-9-25 23:30 编辑

觉得不划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17: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18: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显贵了,买佳能半幅还不如买宾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19: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问楼主
500mm用来拍什么?几年用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6 20:0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桜木 发表于 2011-9-26 19:43
我想问问楼主
500mm用来拍什么?几年用一次

说的好…呵呵
放弃500选40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20: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桜木 发表于 2011-9-26 19:43
我想问问楼主
500mm用来拍什么?几年用一次

@摄影师吕玲珑:秋夜拍摄完白唇鹿迁徙三天三夜后我从5000多米的拍摄地下山。圆月已升上山丘我发现左前方的山梁上有一群白唇鹿。我快马加鞭跑了10多里山路,赶到对面山梁,架好相机换上800毫米的莱卡镜头。终于月亮中出现了白唇鹿清晰的剪影。几秒后鹿群骚动,上帝创造的图景转瞬即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22: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是长焦 这是要拍啥题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22: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zz`s 发表于 2011-9-26 20:45
@摄影师吕玲珑:秋夜拍摄完白唇鹿迁徙三天三夜后我从5000多米的拍摄地下山。圆月已升上山丘我发现左前方 ...

恩 一辈子还是会用到那么几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