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709|回复: 16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キムチ之夜   -前几周自己腌的キムチ上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4 19: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68号爆头团 于 2011-9-26 20:22 编辑

上次发帖摆上了自己腌的韩国辣白菜,这几天味道越来越好闻,一股辣味加一点水果香。
今天终于忍不住了,趁明天还休息,把辣白菜拿出来,炒了几个小菜。

今晚キムチ之夜,摆上几盘,
辣白菜炒腊肉肠
辣白菜炒青椒
回锅肉
辣白菜炒鲜肉丝

入秋了,再泡壶花菊茶。香!!

下图腌好的キムチ(有机熊本大白菜+一小瓣蒜),希望吃完不会口臭,
110924_1806~01[1].jpg

韩国辣白菜炒肉片。颜色浓的肉都看不出来了,一个字香!
110924_1857~02.jpg

辣白菜炒腊肠(香港荣华腊肠,入味劲道)
110924_1857~01.jpg

辣白菜的做法,请具体看我另外的帖子,多谢大家观赏。

周末 挑战做キムチ(韩国辣白菜)



110924_1858~0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 +50 收起 理由
68号爆头团 + 50 赞一个!太强了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19: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24 19: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19: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9-24 19:54
这写在这多方便 ,

呵呵,把以前旧帖顶上来了,这样好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19: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キムチ大好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20: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就是那盘汤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20: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pinpin 发表于 2011-9-24 19:58
キムチ大好き!

me too.
超市里总找不到好吃的辣白菜,不是菜软了,就是味道不够劲。还贵。
还是自己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20: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菜怎么腌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20: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astooo 于 2011-9-24 20:10 编辑
nagoyanext 发表于 2011-9-24 20:00
挺好,就是那盘汤太多了


红色是炒出来的辣椒油,,,有白馒头就好了,就着吃,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20: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啊!一直很想学做辣白菜,冬天的时候我们这里的大白菜也很便宜,就是没有大坛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