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41|回复: 6
收起左侧

[穿名堂] JMM们,有出SB手机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4 14: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手机摔坏了,想再收个旧的用用算了。。。QQ1399818287。。。谢啦!!
发表于 2011-9-24 15:0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粉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15: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モ君モ君 于 2011-9-24 15:17 编辑

我有一个闲置的,型号是810P,有轻微擦伤,无掉漆,MM如果要的话1000出
810P.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15: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1-9-24 15:05
我有个粉色的

MM,有图片吗??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16: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棉花糖心 发表于 2011-9-24 15:23
MM,有图片吗??多少钱??

加你QQ了。。。。。2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17: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1-9-24 16:01
加你QQ了。。。。。2000

mm能把图发给我看看嘛?我也想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18: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还好、、外面有些磨到了
IMG_0930.JPG
IMG_0931.JPG
IMG_093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