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umi 发表于 2011-10-4 00:47 那段视频失败了.录像机不好。。!!
使用道具 举报
萩原健太郎 发表于 2011-10-4 00:50 那你要什么效果?!
takumi 发表于 2011-10-4 00:51 一般摄像机都是在头盔上 或者把中间的..所以效果十分不好
萩原健太郎 发表于 2011-10-4 01:08 你这录像要没声音,我真哭了。 有声音就OK了!!!
takumi 发表于 2011-10-4 00:47 呵呵..生意十分火爆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10-4 10:18 现在正是出行的好季节
麻辣 发表于 2011-10-4 09:38 从开业就没看闲着,,,后来又开了卡拉ok,羡慕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