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在中山区 发表于 2011-9-24 18:39 对啊。能废车就废,可以修的,就修! 修完之后,能卖个更好的价格。
使用道具 举报
LYL老公 发表于 2011-9-24 02:27 啥意思呢 没看懂
jeacky1007 发表于 2011-9-24 20:52 有没有好点的三菱? 本人要
乌龙茶 发表于 2011-9-24 16:12 那个evo不会也拆吧。。。。。。。。。
jinbingjun 发表于 2011-9-24 15:21 像你这样搞废车的才赚钱呢。
有贼心没贼胆儿 发表于 2011-9-24 14:46 这是废车?我看都是宝贝。
wang3891 发表于 2011-9-24 13:12 意思说,他是干废车的,有需要的话联系。
兜兜兜兜飞 发表于 2011-9-24 10:39 意识是他是玩车的开过这么多车 让咱们羡慕嫉妒恨去吧''' 阿尔法的3.0版还是很猛的 [から 小春 Lite@iPhone ...
376448446 发表于 2011-9-24 04:32 没看懂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