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王允龙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都在晒靓车 我就发发废车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4 21: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在中山区 发表于 2011-9-24 18:39
对啊。能废车就废,可以修的,就修!
修完之后,能卖个更好的价格。

拆BM的时候告诉我一下。想要点零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23: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LYL老公 发表于 2011-9-24 02:27
啥意思呢  没看懂

哈哈 对不起啊 这都是我公司的进的车 不管什么车 一律拆 然后卖发动机和部件 国内国外都有 不过跟我没什么关系 哈哈 我就是给大家分享一下比较好看 稀有 或者值钱的车 以后慢慢更新 看着一台一台的好车被拆掉 我这心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23: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jeacky1007 发表于 2011-9-24 20:52
有没有好点的三菱? 本人要

我们都是见车就拆 不卖整的 哈哈 有中古车科 但是卖的车太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23: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在中山区 发表于 2011-9-24 18:39
对啊。能废车就废,可以修的,就修!
修完之后,能卖个更好的价格。

嗯 修的很少 因为拆开卖更挣钱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23: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乌龙茶 发表于 2011-9-24 16:12
那个evo不会也拆吧。。。。。。。。。

都拆 都拆 一律拆 哈哈 亲手废掉他们是何等心情 你能理解吧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23: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jinbingjun 发表于 2011-9-24 15:21
像你这样搞废车的才赚钱呢。

可惜啊 我只能拿个工资钱 都被社长赚去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23: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贼心没贼胆儿 发表于 2011-9-24 14:46
这是废车?我看都是宝贝。

所以啊 亲手废掉他们我是何等的心痛啊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23: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1-9-24 13:12
意思说,他是干废车的,有需要的话联系。

额。。。我干不了这个 我就是个小职员 就是给大家分享一下 一些稀有或者值钱的车。。别误会 我公司干这个的 我就是个亲手"杀车"的 吼吼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5 00: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兜兜兜兜飞 发表于 2011-9-24 10:39
意识是他是玩车的开过这么多车 让咱们羡慕嫉妒恨去吧''' 阿尔法的3.0版还是很猛的

[から 小春 Lite@iPhone ...

哈哈 我哪来这能耐啊 这都是我公司进来的车 我也是羡慕嫉妒恨啊 拆掉他们我都心疼死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5 00: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376448446 发表于 2011-9-24 04:32
没看懂啊

哈哈 对不起啊 这都是我公司的进的车 不管什么车 一律拆 然后卖发动机和部件 国内国外都有 不过跟我没什么关系 哈哈 我就是给大家分享一下比较好看 稀有 或者值钱的车 以后慢慢更新 看着一台一台的好车被拆掉 我这心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