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angtaishu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新发型 新发型 又来咯 无视我吧 哈哈哈哈啊啊啊啊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3 23: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唉···说起来··我可比你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00: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s:1:009}{s:1:009}{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00: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11_3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00: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两边都不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00: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是螃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00: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与白 发表于 2011-9-23 22:58
我知道
可我说的是汉语啊

汉语,,,我怎么就理解成高中二年呢,,,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00: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澜沧江岸 发表于 2011-9-24 00:39
汉语,,,我怎么就理解成高中二年呢,,,为什么

中二病は、14歳前後で発症することが多い思春期特有の思想・行動・価値観が過剰に発現した病態である。
多くは年齢を重ねることで自然治癒するが、稀に慢性化・重篤化し、社会生活を営む上で障害となることがある。
特異的な身体症状や臨床所見は見出されていない。

你觉得一般人14岁就读高二了吗
你不知道日本把高中称为高校吗
你理解错了为什么要来问我呢
你觉得自己有初二病的症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24 07: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09: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上次發那帖還比較好
這次的看不清楚,感覺好像剪壞了,不像造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16: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300268 发表于 2011-9-23 18:39

嘎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