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igua1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みようが 怎么吃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3 21: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xigua1 发表于 2011-10-3 21:06
哦,蒸熟了味道怎么样?

我没吃过 我只负责做 哈哈哈 蒸熟了 他们是蘸着东西吃的 不过我感觉 还是生吃会爽口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 21: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870106 发表于 2011-10-3 21:08
我没吃过 我只负责做 哈哈哈 蒸熟了 他们是蘸着东西吃的 不过我感觉 还是生吃会爽口些吧 ...

对啊,应该是熟了就不爽口了。呵呵,我上周也做了,不过很失败,看起来这东西不能放醋,放了就一点都不清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21: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看的最多的这个菜得做法就是做配菜啦 就是生的吃的 呵呵 可能这样更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4 21: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870106 发表于 2011-10-3 21:35
其实我看的最多的这个菜得做法就是做配菜啦 就是生的吃的 呵呵 可能这样更好吃 ...

呵呵,估计是把,上周我试着炒和用醋腌着吃,都不怎么好吃,不如生吃清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