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gua1 发表于 2011-10-3 21:06 哦,蒸熟了味道怎么样?
使用道具 举报
tony870106 发表于 2011-10-3 21:08 我没吃过 我只负责做 哈哈哈 蒸熟了 他们是蘸着东西吃的 不过我感觉 还是生吃会爽口些吧 ...
tony870106 发表于 2011-10-3 21:35 其实我看的最多的这个菜得做法就是做配菜啦 就是生的吃的 呵呵 可能这样更好吃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