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obaiyixia 发表于 2011-9-23 01:42 很漂亮啊。。。可惜我报的是同志社。。
使用道具 举报
shizhenwang 发表于 2011-9-23 01:42 不知道哪里的
saobaiyixia 发表于 2011-9-23 01:43 纠结能不能考上呢。。。关学的校内好难。。就放弃了
saobaiyixia 发表于 2011-9-23 01:48 不是不看留考么。。你多少分上的。。
Ervine 发表于 2011-9-23 01:43 上面已经有几个人说出来了
shizhenwang 发表于 2011-9-23 23:39 那个区的,最近车站叫什么名字丫
wingshe 发表于 2011-9-23 22:47 又见关学荷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