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Ervine
收起左侧

[大学专门学校] 又到报考志愿的时候啦!用今天的照片给自己学校加人气!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01: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saobaiyixia 发表于 2011-9-23 01:42
很漂亮啊。。。可惜我报的是同志社。。

嗯加油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01: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shizhenwang 发表于 2011-9-23 01:42
不知道哪里的

上面已经有几个人说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3 01: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纠结能不能考上呢。。。关学的校内好难。。就放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01: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saobaiyixia 发表于 2011-9-23 01:43
纠结能不能考上呢。。。关学的校内好难。。就放弃了

关学不难吧。。。。

校内就是一个运气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3 01: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不看留考么。。你多少分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10: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saobaiyixia 发表于 2011-9-23 01:48
不是不看留考么。。你多少分上的。。

流考也不看额

我没提交流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3 22: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见关学荷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3 23: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Ervine 发表于 2011-9-23 01:43
上面已经有几个人说出来了

那个区的,最近车站叫什么名字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01: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shizhenwang 发表于 2011-9-23 23:39
那个区的,最近车站叫什么名字丫

阪急甲東園駅または阪急仁川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01: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wingshe 发表于 2011-9-23 22:47
又见关学荷塘。。。

とあた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