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umagon789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少年剑道大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3 05: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loli和正太们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3 06: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3 08: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介个我原来住神奈川时看过,却是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3 09: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かっこい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3 12: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3 14: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了忍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3 23: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麦麦卡 发表于 2011-9-23 01:39
在东京 学这些的  费用高吗?

我去的道场是面向中小学生的剑友会,学费很便宜,但是一般的体育馆的道场就比较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