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moto 发表于 2011-9-22 19:50 咱能不能含蓄点···我说的是他头型太野兽派了··· 【就你能】
aiji606 发表于 2011-9-22 19:56 版主封了此贴吧,太受打击了
df2008 发表于 2011-9-22 21:16 大哥 你這舌頭 比我這個還銷魂
moto 发表于 2011-9-22 21:18 别夸我···我容易骄傲····
df2008 发表于 2011-9-22 21:34 兄弟加油 爭取讓小春全是舌頭當 當時候封你做大哥 ...
moto 发表于 2011-9-22 21:36 也是哈···我怎么没想到···· 现在排骨当道···是时候恶心恶心他们了··· ...
aiji606 发表于 2011-9-22 21:41 事实如此,你这舌头相信比你这人长得还惊心动魄。也露一小脸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