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umagon789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死气沉沉!気仙沼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21 18: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1 19: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来着...辐射高吗?

去一趟后 对于人生..有啥感想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1 19: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贼心没贼胆儿 发表于 2011-9-21 16:55
LZ照的?

使用相机 nikon d7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1 19: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umagon7893 发表于 2011-9-21 19:02
使用相机 nikon d700

哦哦。高级相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1 19: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照的??现在不是清理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1 20: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9-21 19:00
想去来着...辐射高吗?

去一趟后 对于人生..有啥感想没啊?

觉得人类特别渺小,还有要珍惜自己的一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1 20: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tomoe0825 发表于 2011-9-21 19:19
什么时候照的??现在不是清理了嘛

还没清理完呢,主要是清理的垃圾没地方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1 20: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地方没有封锁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1 20: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得多少年才能重建回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